close

F5D43142拷貝

門市: sunny副理

攝影師: Ben

造型師: JoJo

燈光師: 阿翔

 

    水花婚紗是我們看完第一間婚紗就直接下訂的選擇,對於選擇障礙的我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決定,這次很幸運是遇到sunny,喜歡她雙朗的笑聲,聽到她的聲音就覺得很有朝氣與活力,也讓人很有安心感,sunny的介紹不但仔細也很專業,會針對你的需求給予建議,過程中也不會有壓力感,就像朋友在聊天一樣,詢問當天有讓我們試穿兩件手工白紗,兩件其實都非常喜歡,也佩服sunny精準的眼光,會依你的身形給你最好的建議與選擇,拍攝當天還有準備貼心小卡片,看了好窩心

    水花可以自己選攝影師,會事先給你看過拍照風格再挑選,這樣其實比較容易拍出喜歡的作品,而且老師會事前溝通,讓照片風格可以更明確。整間店給人很明亮舒服的感覺,不論是去選拍照婚紗或宴客禮服,都可以感覺到整個水花團隊的用心。

    婚紗拍攝其實一波三折,天公不做美,原訂的時間遇到大雨,只好取消順延,第二次在往苗栗的路程中開始變天,但好在還是有拍到一些戶外的景,幸好選擇的是格林奇幻森林,下雨時可以先拍室內景,停雨時就能拍到我愛的外景,攝影師阿Ben蠻會帶氣氛的,像我和先生是比較不善長擺POSE的,但阿Ben老師詼諧的語氣也會讓拍攝過程中輕鬆不少,有喜歡的景也可以直接跟老師說,老師就會幫你安排。造型師JoJo一早八點就開始幫我們梳化,老師會事前跟你溝通喜歡的妝感與髮型,還有貼心的拍攝前注意事項,化妝的過程中也會跟你聊天,讓我比較放鬆,整體相處蠻愉快的,有跟老師說想加強眼妝的部分,老師也很用心幫我試了好幾個睫毛跟貼雙眼皮,效果蠻不錯的。燈光師阿翔也是我們的好助手,是我們和攝影師溝通的好橋樑,像我很在意裙擺,阿翔都會幫我鋪的很漂亮,中間也是他幫我們處理大大小小的事務與細節。水花很用心還請司機幫我們側拍,事後還幫我們做了小短片,彌補了當天沒有額外心力側拍的小遺憾。

    整體來說,很推薦水花婚紗攝影,一生一次的美好回憶,值得包套的相本跟桌框都很精美,還有附照片隨身碟,完全不用擔心沒選到的照片,一樣會留給你留做回憶喔~

F5D42940拷貝

F5D43005-1拷貝

F5D43067拷貝

F5D43089拷貝

 

F5D43152拷貝

F5D42896拷貝

F5D42914拷貝

arrow
arrow

    Zbra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